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上掉落沙發、塑膠到美麗海岸? 還要國小生撿!

沙灘上竟然有人把沙發丟下。(圖擷取自都蘭國小臉書)

沙灘上竟然有人把沙發丟下。(圖擷取自都蘭國小臉書)

2016/06/23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他,就別再亂丟垃圾啦!當個負責任的好公民,好嗎?

台東都蘭國小在臉書分享多張圖片,在美麗的沙灘中,竟出現沙發、飲料瓶,讓都蘭國小感嘆,「沙發不會天上掉下來、大海不會喝飲料、沙灘也不會亂丟塑膠袋...」。

都蘭國小表示,六年級的孩子,在艷陽下靜靜、默默的,拾起一個個被人們遺棄在海邊的垃圾,並向大家喊話,「如果您真的愛都蘭、真的愛大海、愛大自然,請當一個負責任的歸人或過客...請不要亂丟垃圾!」

網友看到後,也直說「太感動了,遊客們拿出你們的道德良心來吧!不要再傷害大自然了,也讓小朋友有個美好的暑假」、「辛苦你們了」、「沙發真的是太誇張了吧~」「不要輕易在都蘭的土地上,亂丟垃圾!」

還要小學生淨灘。(圖擷取自都蘭國小臉書)

還要小學生淨灘。(圖擷取自都蘭國小臉書)

拜託民眾別再亂丟垃圾啦!(圖擷取自都蘭國小臉書)

拜託民眾別再亂丟垃圾啦!(圖擷取自都蘭國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