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花束是「有錢花」 網友大呼太狂了

媽媽親手用100元紙鈔摺成的玫瑰花束,讓網友大呼網友都大呼「「有錢花,太狂了」!(圖擷自Dcard)

媽媽親手用100元紙鈔摺成的玫瑰花束,讓網友大呼網友都大呼「「有錢花,太狂了」!(圖擷自Dcard)

2016/06/20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畢業季到來,許多人都會送畢業生漂亮精緻的畢業花束,而這個媽媽為女兒特製的畢業花束非常特別,讓網友都大呼「太狂了!」

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好友在畢業典禮收到媽媽送的花束,乍看之下是玩偶跟花的組合,但是近看,小熊玩偶旁邊的玫瑰花,居然是用真的百元鈔票摺成的。「狂到我講不出話來了」

該網友表示,大家看到這束畢業花束都很驚訝,班導也拿起手機狂拍,後來他跟好友媽媽一聊,得知原來花是這位媽媽上網看教學自己做的,而這束花不只是畢業花束,同時也是給女兒即將脫離「靠媽族」的「最後一次零用錢」。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道:「這媽媽也太有心了吧,如果我收到一定超感動」、「想收花束」、「捨不得花啊」、「隨便花」。有人也好奇問道,「這束花總共花多少錢?」

媽媽送給她的畢業花束超狂,讓所有人好羨慕。(圖擷自Dcard)

媽媽送給她的畢業花束超狂,讓所有人好羨慕。(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