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1輛三輪摩托車齊上路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一百多輛三輪車摩托車集結在起點,準備鳴槍響後出發。(記者林孟婷攝)

一百多輛三輪車摩托車集結在起點,準備鳴槍響後出發。(記者林孟婷攝)

2016/06/18 18:1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由宏佳騰機車所主辦的「全球最大規模三輪摩托車遊行」今日登場,共計有141輛3D-350型號的三輪摩托車,從新化那拔國小出發前往宏佳騰位於山上區的總部,全長5.5公里,挑戰2009年、在荷蘭所舉辦的由110輛三輪摩托車挑戰3.2公里的紀錄,在所有車友合作之下終於挑戰成功、獲得認證。

歷經一個多月報名,昨日參與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三輪摩托車輛高達141輛,有些車友一早清晨五點半,就從台北港正式出發南下,於下午三點集結於新化區那拔國小,雖然天氣炎熱仍不減車友們的熱情。

做為前導車、維護交通的警方人員同樣也是騎乘三輪摩托車、相當帥氣,在工作人員鳴槍之下,車輛井然有序地離開集結地,前往宏佳騰機車位於山上區的總部、全長5.5公里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原本「全球最大規模三輪摩托車遊行」是在2009年在荷蘭所創下,當初共有110輛三輪車摩托車共同參與,這次宏佳騰挑戰141輛三輪車摩托車遊行順利成功,由宏佳騰總經理鍾杰霖接受金氏世界紀錄所頒發的認證獎章,為台灣重機寫下新的里程碑,也為金氏世界紀錄開啟另一個新局。

宏佳騰總經理鍾杰霖表示,感謝車友們的熱情支持,這次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要讓全世界看見MIT精湛的造車工藝。

維持交通秩序的警察同仁,也是騎乘三輪車摩托車擔任前導車。(記者林孟婷攝)

維持交通秩序的警察同仁,也是騎乘三輪車摩托車擔任前導車。(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