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跨海來台徵才 30家企業釋400職缺

銘傳大學「2016馬來西亞企業在台徵才博覽會」今天上午開幕,,將有30家馬國企業釋出400個以上職缺。(示意圖,記者李盈蒨攝)

銘傳大學「2016馬來西亞企業在台徵才博覽會」今天上午開幕,,將有30家馬國企業釋出400個以上職缺。(示意圖,記者李盈蒨攝)

2016/06/18 08:08

〔記者李盈蒨/台北報導〕6月是求職旺季,銘傳大學今、明兩天舉辦「2016馬來西亞企業在台徵才博覽會」,將有30家馬國企業釋出400個以上職缺,提供在台求學的馬來西亞應屆畢業生,返馬前擁有就業機會。

這場徵才博覽會今天早上10點舉行開幕典禮,由銘傳大學校長李銓、馬來西亞工業及商業協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留台聯合總會總會長方俊能、署理會長拿督張賢炳共同主持,行政院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拿督馮淑娟代表及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總會長蔡振輝等也將出席開幕。

銘傳大學表示,這次參與的企業以機械設備、食品加工、藥品製造、不動產等傳統產業居多,以及半導體業、旅遊業、教育事業、金融業、會計相關、顧問諮詢等。參加廠商包含馬來西亞地產公司Bandar Utama Gua Musang、企業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 GIC Malaysia Sdn Bhd等知名企業。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表示,「馬來西亞企業在台徵才博覽會」近年來吸引許多馬國知名企業紛紛響應,在台灣成功媒合優質企業與優秀人才;大馬留台聯總總會長方俊能也強調,這次主動結合台馬二地的力量,讓傑出的人才快速踏上回國服務的坦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