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漫博東立簽名會 今天搶先曝光!

東立出版社今天公布2016漫博國人簽名會的確定訊息。(圖由東立提供)

東立出版社今天公布2016漫博國人簽名會的確定訊息。(圖由東立提供)

2016/06/17 12:18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2016第17屆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登場,東立出版社今天搶先曝光兩場熱鬧非凡的國人簽名會訊息。超人氣國人漫畫家『星少女』的MAE、nyaroro老師,以及『龍少年』的鮭&鯊、洪育府老師,要帶著他們的作品現身漫博,並和支持他們的讀者近距離互動,各限量100名。

東立出版社表示,人氣爆棚、紅到日本的國人漫畫家MAE與nyaroro老師再度攜手舉辦簽名會,讀者們等待已久的《記憶的怪物》單行本第一集也將出版,MAE老師一開頭就來了個情難斷的揪心路線,此外《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第二集千呼萬喚使出來,雪見的存在給了季莫什麼樣的人生意義?又將會何去何從?喜歡兩位老師的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

東立出版社指出,旗下雜誌『龍少年』,邀請到目前正在『龍少年』電子雜誌連載《SINNERS罪魂使》的鮭&鯊老師,以及萌貓美少女一網打盡的《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作者洪育府老師,前來舉辦聯合簽名會。鮭&鯊老師的前作《血黑犬》撼動人心,新作《SINNER罪魂使》緊張的情節也充滿吸引力。「2016第17屆漫畫博覽會」主視覺圖也是由老師所設計,美少女所駕駛的G筆尖機器人實在太萌!而洪育府老師的作品《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萌貓+萌妹子的雙重組合要人不噴鼻血也難!相關訊息可上網查詢: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花漾星少女』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ngLiGirls

『龍少年』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Comic/

東立出版社今天公布2016漫博星少女簽名會的確定訊息。(圖由東立提供)

東立出版社今天公布2016漫博星少女簽名會的確定訊息。(圖由東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