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司機「想X人家」挨批 爆料公社小編發聲明

爆料公社小編轉貼呂女文章,質疑司機居心不良,因使用情緒性字眼惹議。(翻攝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小編轉貼呂女文章,質疑司機居心不良,因使用情緒性字眼惹議。(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06/17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呂姓女子在臉書指控,要搭計程車去新莊卻險被大都會車隊的林姓司機載到基隆,直到拿出電擊棒才脫身。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小編將此文在社團粉絲頁公開,質疑司機「你是不是想X人家?」。後來司機與車隊反映呂女指控與事實不符,並提出證據澄清,爆社也將該文撤除,但網友質疑爆社當初貼文失當,要求道歉。爆社也對此發表聲明。

爆料公社聲明全文:

爆料公社從來只是平台,讓大家有發聲的地方,也讓另一方有機會澄清,呂小姐發文在社團時,同是女性的小編看文後當然也覺得生氣,所以有了情緒的標題,這是可受公評的文,法律上沒問題。

後來當小編收到司機先生的私訊時,也立刻聯絡管理員,讓司機馬上進社團澄清。

司機先生發文後證據更明確,小編覺得有異就刪掉粉專的文,也保留司機先生在社團的文讓大家討論,甚至還整理兩邊說法讓大家判斷。只要你是理性討論範圍,兩方說法都接受,真相越辯越明,不會只有單一資訊壟斷,這就是爆料公社的有趣,司機也一再私訊感謝社團的幫忙。

當事人都沒問題,卻出現正義魔人一直要求小編道歉,‪甚至針對管理員‬、‪‎針對社團砲轟‬?(我們不是媒體,只是八卦社團,懂?)

每天都有人感謝社團給的正面力量,讓大家發聲的平台,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我想說的是,如果你不喜歡社團可以離開,‪不要在這裡看的很高興‬,‪抓到瑕疵就放大來攻擊社團‬,我當然會請你離開,希望被踢鎖的魔人,‪你不會有機會用上爆社‬,‪‎因為我們只會幫忙挺爆料的人‬!

爆料公社小編聲明。(翻攝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小編聲明。(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