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費籌到了! 希望合唱團8/11啟程赴歐

希望合唱團到歐洲演唱的旅費已經募到了,小朋友們預計在8月11日出發。(主任蔡義方提供)

希望合唱團到歐洲演唱的旅費已經募到了,小朋友們預計在8月11日出發。(主任蔡義方提供)

2016/06/16 19:42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屏東希望合唱團的旅費籌到了,可以去匈牙利參加合唱比賽。

屏東希望合唱團原定7月受邀赴中國演出,並賺取8月赴匈牙利參加比賽的旅費,沒想到因領唱國歌而臨時被喊卡,旅費出現大缺口。經本報獨家報導後,捐款大量湧入,包含總統蔡英文也以個人名義捐贈50萬元,90萬的旅費缺口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補齊,合唱團終於能如願成行。

負責幫合唱團張羅經費的紀錄片導演周世倫開心表示,沒想到募款還未正式開始就已經結束,他說,合唱團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協助,但也呼籲大家,這次赴匈牙利的旅費已經籌足,請大家不需要再捐款了,可以把愛心分給其他需要幫助的團體。

周世倫說明,前天報導出來後,就接到許多人聯繫詢問捐款方式,甚至在當天晚上還接到總統府的電話,表示總統蔡英文看到自由時報的報導,獲悉這件事情,因此決定捐款50萬。

同時,周世倫也向總統府邀請,希望蔡英文未來可以一起參與希望合唱團紀錄片的拍攝計畫,也得到府方正面回應。

希望合唱團將於8月11日晚上啟程飛往匈牙利,參加義演、音樂節演出,以及重頭戲Cantemus國際合唱音樂節的比賽,預計台灣時間8月22日自匈牙利返台。希望合唱團執行長蔡義方說明,這次以先透過外交部安排,聯繫匈牙利多個養老院與育幼院,合唱團抵達匈牙利的前兩天,會先到這些組織義演,之後參加當地的音樂節演出,最後六天則是參與Cantemus國際合唱音樂節的比賽。

蔡義方表示,在周六練唱時會正式告知孩子們這個好消息,這次受到國人的支持也心懷感謝,他表示,雖然目前希望合唱團並沒有在台灣巡演的計畫,但是今年8月7日,將參加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的閉幕演出,屆時會演唱全新的曲目,希望支持孩子與合唱的民眾,能夠一同聆聽孩子們的天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