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低癌症致死率 醫學專家發現關鍵是…

2016/06/06 23:43

醫學專家近日發表的相繼研究指出,減重、運動都能有效降低癌症致死率。(圖擷取自Daily Mai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近日舉辦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ASCO),來自全球的醫學專家相繼發表的研究指出,減重、運動都能有效降低癌症致死率;包括哈佛大學等著名醫學機構,預計將展開大規模的實驗,以進一步釐清其中的抗癌機制。

綜合外媒報導,醫學界已經有許多研究顯示,肥胖與攝護腺癌、大腸直腸癌有關,耶魯大學學者近日於ASCO發表的研究則進一步證明肥胖與乳癌的關係;肥胖據信會增加癌症的致死率。

研究肥胖與癌症致死率的關係,科學家藉由減重、運動等方法進行癌症病患的追蹤實驗;耶魯大學公共醫學院流行病學的研究發現,每周快走3小時,乳癌病患的致死率可以降低46%;全球許多著名醫學機構,已經預計展開大規模的實驗,進一步釐清其中的抗癌機制。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