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訊號異常 這人在車上直呼「我真的太好運」

王定宇搭乘下午5點54分的南下高鐵,卻遇到高鐵誤點,至晚間7點06分時,所搭乘的列車「還卡在新竹站前」。(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王定宇搭乘下午5點54分的南下高鐵,卻遇到高鐵誤點,至晚間7點06分時,所搭乘的列車「還卡在新竹站前」。(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2016/06/06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高鐵今天晚間南下、北上雙向部分列車,因新竹車站道岔訊號異常導致誤點,許多旅客的行程因此受到耽誤,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也是其中一位,王無奈地在臉書上直呼「我真的太好運了」。

台灣高鐵公司今天晚間6點10分在官網發布訊息,訊息顯示高鐵新竹車站道岔訊號異常,因此北上與南下部分列車出現誤點的狀況,高鐵官方也派人前去處理。

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對此在臉書上指出,今天搭乘下午5點54分的南下高鐵,但卻遇到這樣的狀況,至晚間7點06分時,所搭乘的列車「還卡在新竹站前」,王定宇透露這是自己第六度碰上高鐵故障的情形,直呼「我真的太好運了」。

但台灣高鐵今晚指出,高鐵新竹路段橫渡線在傍晚5點50分發生的道岔訊號異常情形,在晚間7點03分完成維修,目前誤點車次及旅客受影響的詳細資訊,尚未見於高鐵官方網站上。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