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宿抗爭雙方無共識 人渣文本4招「打輔大痛腳」

人渣文本建議,學生考量到身體安全,應轉變為更全面長期抗爭模式。人渣文本列出4個「打輔大痛腳」方法。(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人渣文本建議,學生考量到身體安全,應轉變為更全面長期抗爭模式。人渣文本列出4個「打輔大痛腳」方法。(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06/02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大學生爭女宿解除宵禁發起絕食抗議,進入第3天,昨又有第3名學生響應絕食,不過校方與抗議學生仍無共識。筆名「人渣文本」、在輔大任教的教授周偉航稍早在臉書建議,若無具體成果,學生考量到身體安全,應轉變為更全面長期抗爭模式。人渣文本也列出4個「打輔大痛腳」方法。

人渣文本表示,學生是否能在今天的校務會議能取得較大的成果,自己是不太樂觀,抗爭若無成果,學生考量到身體安全應轉變為更全面的長期抗爭,他更直言:「你在那邊等死,他根本不會動,因為他不在乎學生的死活,他只在意他自己。那既然這樣在意自己,抗爭就應該脫離有限的溝通管道,轉為力的對決,全面刺激。」

人渣文本建議4個「打輔大痛腳」方法,首先,輔大高層在全校多數師生反對的狀況下興建輔大醫院,資金與工期卻都繃得很緊,人渣文本建議「以查大巨蛋的規格來檢視輔大醫院的興建與營運」,就算只拖到時間也能成為談判資本。人渣文本提到,輔大校方資金依賴「捐贈」,不過現在卻有許多捐贈者因為景氣差而不想捐,學生可以和捐贈者談,希望捐贈者在輔大改善歧視女性現況前,先停止捐款,這同樣是重大談判資本。

輔大的招生宣傳也是人渣文本的目標之一,他認為只要進行反宣傳或諷刺即可,就會讓輔大的招生宣傳出現困擾。最後人渣文本則是建議學生指向「校方現有人力管制問題」,重點落在管理人的「素質」以及人力管制存在的道德性與合理性。人渣文本也向學生喊話:「四條線,可以擇你所愛,愛你所選。延長戰線,反正你們活得一定比他們久。」

相關新聞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