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到被網友嗆「北港香爐」 李婉鈺回擊...

李婉鈺今天直言,如果再來一次,她還是會PO親密照。(取自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今天直言,如果再來一次,她還是會PO親密照。(取自李婉鈺臉書)

2016/05/31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先前因為在臉書放上一張與立委劉建國的照片,成為各界討論的焦點,今天她親自上節目對此事做出說明。李婉鈺在節目中多次提到劉建國的好,更直言如果再來一次,她還是會PO親密照。

李婉鈺今天在《蘋果》專訪中談到與劉建國的關係時一度哽咽,她說兩人經過風風雨雨,也吃了很多苦頭,因此希望大家能停止傷害她們。李婉鈺說,因為劉建國對於感情低調,她這些年來愛得很辛苦,因此希望未來兩人能手牽手走在街上。李婉鈺雖表示不會問劉建國過去的戀情,但她強調,劉建國在兩人交往後,絕對沒有別的女人。

李婉鈺說,自己以前是個高調的人,但她現在只希望有個安靜的婚禮,她也大讚劉建國,「他會是個愛家的好男人,我非常想要生小孩。」由於李婉鈺在3年前曾凍卵,而當時兩人已經在交往,主持人徐巧芯因此問她是否想為劉建國生小孩,李婉鈺對此表示,「看老天爺願不願給你。」

李婉鈺在節目上指出,她知道劉建國團隊有些人討厭她、認為她是外來的,會影響選票,不過李婉鈺說自己是正港雲林人,不是亂七八糟的人。她也提到,很多網友罵她是「北港香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她對此回擊「該適可而止了,你們會有報應的!」

李婉鈺在下節目後表示,「再來一次我還是會PO親密照!」不過文字批評部分她願意修改,因為不捨拖累到劉建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