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馨瑩曾嗆郭台銘「大聲什麼」 後來夫妻倆這樣溝通…

郭台銘、曾馨瑩夫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郭台銘、曾馨瑩夫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6/05/31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8年嫁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成為郭第二任妻子的曾馨瑩,近日接受親子雜誌專訪,披露與郭台銘的相處內幕,她說自己面對個性霸氣的丈夫,的確大多數時候都是「配合」的角色,但她也曾經嗆丈夫,「我又不是你員工,幹嘛對我這麼大聲?」

根據《親子天下》報導,曾馨瑩對於7年多來的婚姻表示,她從未懷抱過錦衣玉食的少奶奶夢,也不曾爭取過這樣的命運,而是這樣的命運選擇了她,她出身單純的小康家庭,從小的願望就只是當個「賢妻良母」,本來甚至希望23歲大學畢業就結婚,只是當時交往對象與她想法不一致。

曾馨瑩說,相較於其他天天盛裝跑趴的貴婦,她的行事相對低調,這不是因為被郭台銘限制,而是因為她的個性本來就不愛出風頭、不愛玩。不過她坦言,郭台銘個性的確比較霸道,她婚前曾經壓力大爆發,對著郭台銘聲淚俱下,說自己可能真的沒法「完全配合」他,但嚇一跳的郭董與她溝通1小時,讓她覺得郭也不是強勢到不能溝通的人。

曾馨瑩表示,由於她本來就比較「沒個性」,所以婚後也很少吵架,但她也不可能永遠委屈自己配合別人,像她就曾經對郭董嗆,「我又不是你的員工,你幹麼對我這麼大聲?」後來她甚至想到一個方法與丈夫溝通,就是寫公文給他「批」,而郭台銘也真的會畫線、寫下總結、並且簽名,成為他們獨特的溝通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