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砸錢買豪宅 全台最神祕「地王」意外曝光

大倉久和飯店背後的經營人陳珠祈家族,身價驚人。(記者羅沛德攝)

大倉久和飯店背後的經營人陳珠祈家族,身價驚人。(記者羅沛德攝)

2016/05/31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富豪時常是社會焦點,但有一些富豪則是異常低調,大地主陳珠祈家族便是其中之一,這次是因為兒子買下南京東路豪宅而登上版面。

《三立新聞》報導,目前已85歲的陳珠祈早年跟哥哥在經營磚瓦生意,月產40萬塊磚,成為磚瓦大王,60年代時產業轉型,開始做鋼筋,也成為著名大廠。過程中陳珠祈不斷投資土地,成為大地主。報導指出,台北中和華中橋一帶6千坪土地都屬於陳珠祈家族,從中和到南京東路慶城街,陳珠祈家族擁有上萬坪土地,市值超過260億元。

雖然財富驚人,但陳珠祈家族異常低調,除了經營大倉久和飯店,鮮少露面。這次是因為兒子買下豪宅,才讓外界注意到神祕地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