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全國英語口說大賽 德光中學高中組拿下冠、亞軍

德光中學高中、職與國中部學生參加全國英語口說大賽,包辦多項大獎,成績耀眼。(記者王俊忠攝)

德光中學高中、職與國中部學生參加全國英語口說大賽,包辦多項大獎,成績耀眼。(記者王俊忠攝)

2016/05/25 17:5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德光中學學生參加今年第七屆MyET英語口說全國高中職與國中組聯合大賽,該校高中、高職各兩隊進入全國決賽,高中組兩隊囊括全國冠、亞軍;高職組兩隊拿下全國二、三名;國中組學生也包辦多項大獎,成為賽事大贏家。

高職組摘下全國亞、季軍

德光高中組由楊凡瑩老師領軍,學生張伯涵、汪洧頡、趙奕帆、林軒正、王奕傑組成的DG Monkeys隊與王宣翰、李祥正、汪嘉祥、陳忻言、劉昀杰組成的DG Gorillas隊囊括全國冠、亞軍,成績耀眼。

高職組由趙思婷老師指導,學生林以勒、陳沛璇、丘宏鈺、梁云奕、徐岑毅組成的DG麥克雞隊及吳皇承、許舜晽、許舜威、吳亭逸、吳凱琳組成的DG麥脆雞分別摘下全國亞、季軍。

線上初賽由汪洧頡獲得高中組個人總成績最高分、劉昀杰獲高中組個人發音總成績最高分、高職組林以勒獲得個人總成績最高分。MyET全國單字王大賽的部分,則是由蔡東霖獲高中組全國第一名、鄭大印拿到高中組全國第三名。

這項英語口說大賽,今年首度為全國國中生量身打造國中組競賽,德光國中部參賽學生包辦所有名次與個人獎項,可說是最大贏家。

德光國中組學生在初賽拿下前五十強決賽權,有五十隊一百名選手晉級決賽;初賽又取得台灣區冠軍、台灣縣市冠軍與所有個人獎項。初賽個人獎部分,周子捷以九十三.六分獲全國總分最高分冠軍;顏毅翔拿下全國發音最高分九十四.五分。

德光校長孫碧芳認為,讓學生擁有美好的英語能力,藉由它,世界走入學生的生活、得以自由分享、體驗不同文化、社會價值與各種層面知識、科學,語言能力讓學生世界變遼闊,競爭力會變的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