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公桌東西怎麼放 一眼看出你的個性!

從亂七八糟、小盆栽、親友相片等等不同的辦公桌狀況,都代表著主人的個人特質。(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從亂七八糟、小盆栽、親友相片等等不同的辦公桌狀況,都代表著主人的個人特質。(資料照,記者黃邦平攝)

2016/05/22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班族的辦公桌除了必要的電腦、鍵盤與文件之外,其他物品的擺設通常能夠反映出自己的個性。從亂七八糟、小盆栽、親友相片等等不同的辦公桌狀況,都代表著主人的個人特質。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如果桌面的東西都是雜亂毫無章法地放著,其實有可能會是具有許多想法與創意的人,所以才會在辦公桌塞滿了各種雜物。雖然別人會覺得很亂,但只要自己清楚東西放哪就好。

而也有人桌上放了小盆栽或小玩具來裝飾,這類人士通常是「暖男暖女」,十分著重於生活,人際關係上處理得相當好,在公司中會得到許多人的信賴。

辦公桌上放著親友照片也很常見,注重感情的人就會這麼做。他們的公私領域界線分明,工作上相當盡責,私下交流時若有朋友需要幫忙,則會立刻伸出援手。

還有一種人桌上沒放什麼物品,只有辦公時必要的東西,這種人做事非常有規劃,頭腦清晰做事有邏輯,追求的是高效率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