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偉殷贈高苑學弟「一生懸命」手套

陳偉殷贈送「一生懸命」手套給母校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中)祝福他今年勇奪15勝。(記者洪定宏攝)

陳偉殷贈送「一生懸命」手套給母校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中)祝福他今年勇奪15勝。(記者洪定宏攝)

2016/05/19 13:0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月前赴美探視「台灣之光」陳偉殷,並轉送準總統蔡英文的「勝利之卡」,充分感受到母校滿滿溫情的殷仔,特別委請波拉斯經紀公司贈送40個NIKE優質手套給高苑學弟,希望他們帶著殷仔「一生懸命」的座右銘及專注上場奮戰,預祝勇奪玉山盃全國冠軍。

陳偉殷與NIKE公司有合作關係,也就是他使用NIKE的手套等產品,這次送給高苑學弟的手套,皮質好、重量輕,軟硬式各20個,且是客製化訂作,特別綉上他投球姿勢的圖樣及英文姓名簡寫「WYC」,深具傳承與激勵的意義。

今天的贈送儀式在高苑工商舉行,波拉斯經紀公司亞洲事務部台灣區代表TOMMY專程南下,他轉述陳偉殷的話強調,去年底殷仔返校指導學弟投球,並參加OB賽聚會,萌生贈送手套的念頭,希望將殷仔在美國大聯盟成功的經驗傳承給學弟,並帶著「一生懸命」的座右銘及專注上場奮戰。

余政憲感謝陳偉殷「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饋母校」,希望高苑學弟能以殷仔學長為學習對象,展現團隊精神,「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也期望陳偉殷「身體健康,打完整個球季,奪得15勝,開創另個高峰」。

余政憲表示,陳偉殷非常關注台灣棒球發展,2012年成立「陳偉殷棒球獎學金」,2015年轉型為「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更擴大回饋範圍,相信高苑學弟在偉殷學長的鼓勵與引領下,未來一定能有更好的佳績,誕生更多「台灣殷雄」,為台灣爭光。

相關影音

客製化訂作的陳偉殷「一生懸命」手套,特別綉上他投球姿勢的圖樣及英文姓名簡寫「WYC」,深具傳承與激勵的意義。(記者洪定宏攝)

客製化訂作的陳偉殷「一生懸命」手套,特別綉上他投球姿勢的圖樣及英文姓名簡寫「WYC」,深具傳承與激勵的意義。(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