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童狂追「蜘蛛人騎恐龍」…義工宣佈投降

創世台東分院義工巧扮蜘蛛人騎上恐龍,到幼兒園反遭小朋友狂追。(記者王秀亭攝)

創世台東分院義工巧扮蜘蛛人騎上恐龍,到幼兒園反遭小朋友狂追。(記者王秀亭攝)

2016/05/09 12:4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創世基金會台東分院21日將舉辦公益園遊會,迄今認捐率僅1成,為號召民眾響應,義工巧扮成蜘蛛人騎恐龍前進幼兒園宣導,未料奇特的搭配引起全園學童好奇心,圍著蜘蛛人搓捏拉扯,蜘蛛人情急之下,努力脫困,最後變成全園學童追著騎著恐龍的蜘蛛人跑。

台東市青荳芽幼兒園今天上午11時突然出現1位騎著恐龍的蜘蛛人,立即引起全園學童的尖叫聲,原來這位蜘蛛人是創世基金會台東分院的義工,得知公益園遊會認助狀況不如預期,特地用小朋友最喜愛的裝扮前進校園。

小朋們聽完蜘蛛人的說明後,仍忍耐許久的好奇心隨即大爆發,紛紛擠到騎著恐龍的蜘蛛人旁邊,東摸西摸,蜘蛛人好不容易脫身,隨即又被小朋友團團圍住,蜘蛛人幾度欲盼擺脫小朋友的圍觀,在校園裡奔跑,反而讓小朋友更high,追了5分鐘熱度仍然不減,蜘蛛人只好投降,感謝小朋友的熱情。

創世台東分院長王玉鳳表示,今年結合台東林管處,推出「創世30植愛守護 保安林」公益園遊會,5月21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台東市鐵花村行人徒步區舉辦,獲得星巴克、楊記地瓜酥、榕樹下米苔目、脫線雞場、初鹿牧場等,設置50個愛心攤位,全是台東知名的商家,義賣所的全數捐給植物人的雙軌服務,但是5月縣內活動眾多,認助率持續低迷,希望在最後兩周可以提高認捐率,更歡迎民眾屆時到鐵花村參與園遊會。

相關影音

被小朋友追上的蜘蛛人,再度被小朋友團團包圍,無法脫身。(記者王秀亭攝)

被小朋友追上的蜘蛛人,再度被小朋友團團包圍,無法脫身。(記者王秀亭攝)

青荳芽幼兒園學童一見其著恐龍的蜘蛛人進入校園,好奇又開心。(記者王秀亭攝)

青荳芽幼兒園學童一見其著恐龍的蜘蛛人進入校園,好奇又開心。(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