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應大美容造型師生 國際競賽超吸「金」

學生發揮創意與巧思,作品中可見其獨特、細膩。(記者林孟婷攝)

學生發揮創意與巧思,作品中可見其獨特、細膩。(記者林孟婷攝)

2016/05/05 17:5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揚名國際!台南應大美容造型設計系師生團隊,參加在韓國首爾所舉辦的「IBH第26屆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與來自二千多位國際選手同台較勁,一舉拿下7金2銀3銅佳績,成為台灣代表隊的總冠軍。

9名美容設計系學生在老師洪美伶領軍之下,前往韓國首爾參加「IBH第26屆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與來自日本、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泰國等國家的大專院校學生、業者等選手參賽,選手多達兩千多人、競逐相當激烈,台南應大參賽團隊分別在大專組、社會組等11類項中拿下12個獎項。

美容系指導老師洪美伶領軍率先投入賽程,在社會組藝術面具設計一舉拿下1面金牌,參賽學生則是勇奪6面金牌、展現超強專業力。

其中大三生學生楊詔婕繼去年在釜山國際賽中拿下2金佳績,今年再接再厲,在藝術新娘與人體彩繪社會組再傳兩金捷報,楊詔婕表示,為了參與此次競賽,同學們從去年就投入訓練行列,她自己一天也至少花5個小時以上在訓練課程。

楊詔婕指出,不論是頭飾、衣服飾品、髮型設計、衣飾設計裁縫、彩妝等,同學們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為了在參賽時展現作品最完美的一面,即便飛抵韓國下榻飯店,依然不斷修改作品到半夜,「大夥真的拼了命在做」。

台南應大校長林品章表示,該校美容系遴選出來的學生,都是歷經好幾場國內、國際賽的冠軍選手以及有心傳承該系優質傳統的學弟妹選手,學生們相當團結,此次在國際勁敵環伺中脫穎而出、獲評審肯定,也為台灣的國際美容專業打出名聲。

台南應大師生團隊參加國際競賽,拿下多項大獎。(記者林孟婷攝)

台南應大師生團隊參加國際競賽,拿下多項大獎。(記者林孟婷攝)

師生團隊在靜態競賽項目、成績相當亮眼。(記者林孟婷攝)

師生團隊在靜態競賽項目、成績相當亮眼。(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