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忌!避免「謝謝再連絡」 初次約會千萬別說這句話

大部分男性都希望初次約會能給對方一個愉快的回憶,通常已有滿足女性要求的覺悟。(情境照)

大部分男性都希望初次約會能給對方一個愉快的回憶,通常已有滿足女性要求的覺悟。(情境照)

2016/05/04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還記得第一次約會小鹿亂撞的心情嗎?戀愛總是先從約會開始,如何適當拿捏更是一門學問,日本手機軟體調查發現,約會時出現這這些行為,可能會讓你的男伴感到非常失望。

根據《Japhub日本集合》報導,手機軟體「Between」日前邀請約3108名10歲至50歲的男女進行「初次約會」調查,結果顯示,有56.1%的男性認為,約會時女性都說「隨便啦」其實最令人感到失望。由於大部分男性都希望初次約會能給對方一個愉快的回憶,通常已有滿足女性要求的覺悟,與其說「隨便」、「都可以」,不如明示或暗示,才能讓男性有線索地去計畫行程。

其次有27.6%的男性認為,初次約會「遲到」容易讓人留下壞印象,尤其是沒有任何理由的遲到。最後打扮很老土則有13.4%的男性認為,難得的第一次約會,即便沒有出眾的打扮,也應該挑選整潔、適合的衣服,不然會讓人胡思亂想「對方是不是不喜歡跟我約會」。

另外,這項調查也指出,有36.7%的男性會選擇舒適時髦的環境用餐、30.5%到戲院看電影、18.1%在家裡悠閑地渡過、14.7%在公園進行戶外活動。

相關連結詳見《Japhub日本集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