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母親節 家扶親子拍全家福

溫馨母親節即將來臨,奢華大道邀南家扶親子拍攝全家福照。(記者洪瑞琴攝)

溫馨母親節即將來臨,奢華大道邀南家扶親子拍攝全家福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6/04/30 15:4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溫馨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奢華大道董事長周榮家伉儷貼心想到南家扶親子平時鮮少有拍照機會,特別聘請專業攝影團隊為50戶經濟弱勢親子拍攝全家福照,並邀孩子們將愛化為作品及文字,創作母親節卡片,評選出優秀作品頒發助學金,鼓勵家扶學子認真向學、時刻懷抱感恩的心。

周榮家表示,最近一些天災、社會事件導致民眾不安感上升,但他始終相信,台灣人的互助精神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期盼用「愛」感染社會,讓「『暖實力』療癒傷口」,因此在母親節前,邀南台南家扶親子拍全家福照,留下歡慶溫馨回憶。

在南家扶學子母親節卡片創作比賽中,有數位自幼失親的孩子卡片致贈對象為阿嬤、阿姨或姑姑,卡片感謝照顧長大的「阿嬤媽媽」,字字句句讓人窩心。

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該中心扶助的經濟弱勢家庭,8成以上為單親,2成左右為失親兒童,較少有機會外出旅遊或拍攝全家福照機會,這次愛心活動規劃,將親子互動自然笑容轉化成永恆的幸福印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