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麵算台灣美食嗎?老外這麼說...

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外國朋友對台灣泡麵的看法,以及喜歡吃哪款泡麵。(圖擷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影片)

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外國朋友對台灣泡麵的看法,以及喜歡吃哪款泡麵。(圖擷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影片)

2016/04/29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美食讓許多老外讚不絕口,但台灣泡麵是不是也能贏得外國人的胃呢?不要鬧工作室找了一些外國人,包括一批來自新竹交通大學的外籍生,訪問他們對台灣泡麵的看法,以及喜歡吃哪款泡麵。

很多人表示不喜歡台灣泡麵。越南生表示,習慣吃家鄉味越南河粉,台灣的泡麵太油了。兩位印尼生表示,在印尼泡麵是吃乾的,台灣泡麵實在不合胃口,一位甚至表示,不加印尼的醬油根本吃不下去。談到喜歡的泡麵時,分別推薦了印尼炒麵和韓國辣泡麵。

兩位秘魯生也不愛台灣泡麵,一位推薦祕魯的泡麵,另一位也推薦了印尼炒麵。奧地利生、玻利維亞生則較愛韓國泡麵,一位喜歡辛拉麵,一位也推薦韓國辣泡麵。

但也是有外國朋友喜歡台灣泡麵,來自波蘭、加拿大、法國的三位女生,喜歡有肉塊的台灣泡麵如滿漢大餐、一度贊,一位德國男生在影片中試吃維力的酒香椒麻雞大乾麵,表示好吃。

日本女生喜歡好吃又便宜的科學麵,來自韓國的上班族媽媽則選了來一客,覺得麵條軟,又不像韓國泡麵那麼辣。

這次追加問了台灣在地人的看法,一位選了台酒麻油雞麵,形容香味讓人昇天,另一位則是最喜歡日本的天婦羅蕎麥泡麵、豆皮烏龍泡麵。

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熱烈討論,紛紛舉出自己最愛的台灣泡麵或外國泡麵。有好幾位台灣網友抱怨說,台灣泡麵愈來愈不好吃。也有網友說,看完後很想試試影片中推薦的外國泡麵。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