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民高中80年校慶 蘇嘉全:再創百年樹人

新民高中80年校慶,立法院長蘇嘉全(左1)指國家要長治久安需要人才,勉學校再創百年樹人。(記者蘇孟娟攝)

新民高中80年校慶,立法院長蘇嘉全(左1)指國家要長治久安需要人才,勉學校再創百年樹人。(記者蘇孟娟攝)

2016/04/27 21:3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新民高中走過80歲月,今日舉辦熱鬧校慶,立法院長蘇嘉全前往恭賀,蘇嘉全指出,國家要長治久安,需要好人才,人才就須學校培育,他肯定新民高中辦學,盼再創百年樹人精神,替台灣培育更多人才。

新民高中董事長劉昭惠提及新民高中早年蓽路藍縷辦學的艱辛,甚至曾經有過發不出薪水的窘境,但靠著董事會及校長、教師群齊心合作,共體時艱下,新民高中走過來了,發展出現在的規模,十分不易。

今日80週年校慶,劉昭惠許下希望能跟各學校團結一致,替台灣打拚出教育特色及完美的教育,吸引國外學生來台求學,而不是讓台灣的學生出走。

蘇嘉全頒發傑出校友當選證書後也肯定新民高中熬過發不出薪水的坎坷歷程,打造出現有規模,特別不簡單。

他強調,國家要長治久安,需要有好人才,人才就需要透過教育培育,新民邁向80年不易,他期許新民高中邁入更多個80年,永續為台灣培育人才。

台中市長林佳龍也盛讚新民高中是全人教育的典範,尤其在少子化衝擊下,學生不減反增,更是教育辦得好的最佳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