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陽明工商17生考取2張以上乙級證照 他拿3乙5丙居冠

郭振洋考取3乙5丙證照,校長吳榮堂也說讚。(記者劉婉君攝)

郭振洋考取3乙5丙證照,校長吳榮堂也說讚。(記者劉婉君攝)

2016/04/26 17:4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陽明工商資訊3年級郭振洋在畢業前夕拿到3張乙級、5張丙級證照,下一步希望能取得國際證照,更精進自己在專業領域的能力。而全校共有89名高3學生取得108張電腦軟體應用、印前製成PC等乙級證照,擁有2張乙級以上的共有17人。

當同年紀的學生著迷於網路遊戲時,最吸引郭振洋的卻是電腦本身,高1時,他就訂好目標,希望未來成為工程師,目前已擁有工業電子、電腦軟體應用、電腦軟體裝修、網路架設、網頁設計等5張丙級證照,以及儀表電子、電腦軟體應用、電腦硬體裝修等3張乙級證照,也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機器人比賽及單晶片競賽等。

另外還有多媒體設計科的黃秀真考取2乙7丙,商業經營科胡瀞予獲教育部全國技藝教育高中職學生組績優人員。

校長吳榮堂對學生們的表現大加讚賞,他表示,目前產業界對擁有專業乙級證照及國際證照人才需求急切,學生們取得乙級證照,代表「出師」,要成為不折不扣的「證照達人」,就必須「三不」,不放棄、不嫌多、不亂考,而且實用的證照,遠比一堆用不到的證照要實在。

陽明工商17人取得2張以上證照。(記者劉婉君攝)

陽明工商17人取得2張以上證照。(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