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畢業祭聯合展覽 幫學生省荷包

新北市舉辦《青春分號;不句號》畢業祭聯合展覽,免費在4至6月提供3處展演空間,由5校7系所9檔次接力展出。(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舉辦《青春分號;不句號》畢業祭聯合展覽,免費在4至6月提供3處展演空間,由5校7系所9檔次接力展出。(記者賴筱桐攝)

2016/04/23 20:3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內大專院校藝術科系學生,通常須繳交畢業製作並舉行展覽,材料、場地、文宣樣樣燒錢,平均每人花費至少2萬元。新北市舉辦《青春分號;不句號》畢業祭聯合展覽,免費在4至6月提供3處展演空間,由5校7系所9檔次接力展出,協助展品保險、行銷宣傳及印製文宣,幫學子省荷包,鼓勵創作。

文化局長林寬裕指出,4月22日起至6月21日止,分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美麗永安生活館、府中15新北市動畫館出借展演空間,畢業生僅需提供作品及負責佈展,不須支付場地費,文化局協助整體宣傳行銷、作品保險,並印製展覽文宣,減輕畢業生負擔。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林靜雯表示,以往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畢業製作,包含場地、佈展總花費將近100萬元,平均每位學生支出1萬多元,這次在府中15展出免付租金,節省近一半花費。

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畢業展總召江居穎說,聯合畢業展提供優良宣傳行銷平台,讓更多民眾有機會看到學生創作,和他校進行作品觀摩交流,對藝術創作者是很棒的發揮舞台。

市長朱立倫至新北市藝文中心參觀學生作品。(記者賴筱桐攝)

市長朱立倫至新北市藝文中心參觀學生作品。(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