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母要加我臉書怎麼辦? 呂捷神回這三招

呂捷上傳影片回答「父母要加我臉書」的三招應對方法,但也強調,父母其實只是出於關心之意才想加臉書。(圖擷取自YouTube)

呂捷上傳影片回答「父母要加我臉書」的三招應對方法,但也強調,父母其實只是出於關心之意才想加臉書。(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4/18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名師呂捷昨(17)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回覆網友提問的生活難題,包括「父母要加我臉書怎麼辦」、「為什麼關掉臉書就沒朋友」等,幽默但又能切中要點的回覆,引人注目。

呂捷回答「父母要加我臉書怎麼辦」時提出三策,上策「假帳號」營造勵志人格,中策使用「英文名字」讓父母找不到,下策「直接封鎖」;不過呂捷也強調,父母大多是出於關心之意,並非是想要監控,其實也不用如此排斥加父母的臉書。

此外,呂捷也對「為什麼關掉臉書就沒朋友」、「女友卸妝後像女鬼怎麼辦」、「男友愛手遊比愛我多怎麼辦」、「想要微整型跟減肥又怕被發現怎麼辦」等生活難題提出見解,妙語如珠之下,更多的是鼓勵網友多點自信,及樂觀體驗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