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高中75週年校慶 教師義賣捐弱勢

桃園市長鄭文燦、桃高校長林煥周等人啟動水晶球祝賀桃高生日快樂。(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桃高校長林煥周等人啟動水晶球祝賀桃高生日快樂。(記者謝武雄攝)

2016/04/16 17:3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立桃園高中今天舉行75週年校慶活動,市長鄭文燦也前往祝賀,他說,桃高校訓為「誠愛勤樸」,75年來培育超過4萬名畢業生,在各行各業表現都很傑出;桃高教師會也發起「教師藝賣」活動,所得2萬多元捐贈桃高「教育儲蓄專戶」,補助清寒及弱勢同學的各項費用。

會中也表揚11位傑出校友,包含醫師、大學教授、企業負責人,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市議員陳麗莉、師範大學教授謝智謀、桃客總經理楊世勳;校長林煥周致詞時指出,傑出校友是由各界推薦,並經遴選委員會選出,深獲社會大眾肯定,可做為桃高學生學習的榜樣。

桃高75週年校慶活動,還安排跨校聯合音樂會、異國料理園遊會、藝文展、舞展,並由清華高中醒獅團演出祥獅獻瑞為活動揭開序幕;鄭文燦也和與會來賓一起啟動水晶球,會場隨即噴出冷泉及繽紛彩帶,祝福桃高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