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岡米干節饗美食 「千人歡舞長街宴」席開66桌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一)開心參加「千人歡舞長街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一)開心參加「千人歡舞長街宴」。(記者周敏鴻攝)

2016/04/15 21:4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龍岡米干節「千人歡舞長街宴」,晚間在平鎮區雲南文化公園熱鬧登場,席開66桌,各式各樣的雲南美食,讓許多穿著雲南傳統服飾的民眾大快朵頤,也為接下來的潑水節、火把節系列活動暖身。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參加千人歡舞長街宴,他豪氣地喝下迎賓酒,也陪著民眾一一品嚐米干、大薄片、木瓜絲等各式的雲南特色料理。

鄭文燦說,雲南文化多樣、豐富,桃園市政府以「不拚第一,只拚唯一」的決心,除了會舉辦一年比一年更精彩的龍岡米干節,還會覓地設置「異域故事館」,讓上一代歷經戰火的歷史、這一代帶來故鄉的文化,都能完整記錄、忠實呈現,也讓更多人認識雲南文化。

龍岡米干節活動將在雲南文化公園陸續展開,去年因旱災改變方式、今年恢復潑水大對抗的「潑水節」,將於16、17日兩天下午3點連續登場,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說,另有「火把節」系列活動,23日雲南之夜、24日火舞晚會,要讓民眾感受雲南文化的熱情,相關資訊請見龍岡米干節網站

民眾在「千人歡舞長街宴」開心品嚐美食。(記者周敏鴻攝)

民眾在「千人歡舞長街宴」開心品嚐美食。(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