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本大地震 未影響旅行團及台灣直飛航班

華航高雄-熊本航班今日正常營運。(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華航高雄-熊本航班今日正常營運。(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4/15 09:31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日本熊本縣當地時間昨晚9時26分(台灣時間8時26分)發生芮氏規模6.5強震,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經向主要辦理日本旅遊之雄獅、康福、東南、五福、山富、鳳凰、長汎、名生等旅行社查詢,初步掌握的訊息,旅行團均平安。

直飛熊本的華航則表示,經查目前熊本機場設施及起降作業未受昨日地震影響,華航高雄-熊本航班今日正常營運。

旅行社應變方面,易遊網宣布,因應日本九州發生地震,凡是向易遊網購買4月15日~4月16日前往九州的機票、酒店、旅遊,包括聯營團體旅遊,以及代售其他家旅行產品的旅客,取消一律全額退費,不收手續費,如有損失由易遊網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