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毀?停車等紅燈還要上課!

老師在路口守株待兔,為等紅燈的騎士們「上課」。(記者翁聿煌攝)

老師在路口守株待兔,為等紅燈的騎士們「上課」。(記者翁聿煌攝)

2016/04/15 09:24

〔記者翁聿煌/台北報導〕「蝦毀?哇咧停車等紅燈還要上課?」這樣的場景發生在上下班交通繁忙的北市中山南路、信義路口,90秒的停等紅燈時間,只見路旁人行道一位「老師」,馬上拿起麥克風,為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們上起課來。

「一個都跑不掉!」原來「老師」是在傳道,告訴大家「上帝創造世界,神愛世人」的大道理,騎士們前面是紅燈,後無退路,只得乖乖聽課。

所以「老師」好整以暇,算準每節90秒的上課時間,苦口婆心勸說世人「信我者得永生」,只不過,許多騎士趕著上班上課,綠燈一亮,馬上催下油門,一溜煙絕塵而去,「老師」聳聳肩,不介意,在路旁花台坐下歇息,等下一批「同學」到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