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鐘、幸福卡 獅潭公所讓民眾身處「幸福中」

幸福鐘、幸福卡,獅潭公所讓民眾身處「幸福中」(記者蔡政珉攝)

幸福鐘、幸福卡,獅潭公所讓民眾身處「幸福中」(記者蔡政珉攝)

2016/04/08 17:1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獅潭鄉公所旁的登山步道,有座以往居民防範敵人的哨站,後隨著時間變遷,失去禦敵功能,成為供後人懷念往事的鐘樓。由於近來登山風氣漸盛,獅潭鄉公所為促進鄉內觀光進行重新佈置,鐘樓搖身一變成為幸福鐘,另提供公所同仁製作的幸福卡,希望讓遊客到獅潭遊玩就處在「幸福中」。

獅潭鄉公所行政室主任林淑美表示,由於現在遊客很多,所以當初才會構想要讓鐘樓重新發揮功能,賦予鐘樓新的觀光潛力。而鐘樓就位在獅潭鄉公所旁小徑,約300公尺高,單程約15分鐘即可到達。

林淑美說,遊客若到獅潭遊玩,登上鐘樓往下俯瞰,就可以看見新店村的全貌,將寺廟、教堂和老街風景盡收眼底,宛若身處制高點,有種截然不同的感受,就像造訪歐洲傳統鄉村,有一股「小歐洲」的感覺。

除了幸福鐘樓,獅潭鄉公所也提供幸福卡,供遊客免費索取,如同在日本神社一般,寫下心願,讓心願成真,宛如處在幸福中。

獅潭鄉公所也希望此舉能吸引更多遊客造訪獅潭鄉,遊覽鄉內景點,並隨時歡迎遊客一起身處「幸福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