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無霸客機迫降田裡?原來是...

這架客機飛越彰化縣花壇鄉,看似停在田裡,引發網友瘋傳。(翻攝自臉書花壇人俱樂部)

這架客機飛越彰化縣花壇鄉,看似停在田裡,引發網友瘋傳。(翻攝自臉書花壇人俱樂部)

2016/04/06 12:3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巨無霸客機迫降田裡?今天有民眾在臉書PO出彰化縣花壇鄉春山巷、泰元街附近的一處田裡,竟然出現一架超級巨無霸客機,這張照片引發網友瘋傳,有網友Kuso稱「我的飛機借停一下」,甚至有網友稱「清明節掃墓燒了一架」,有網友在Google後才發現,原來是當時有一架飛機飛過當地上空,正好被衛星給拍攝下來,形成看起來就像是飛機降落在田裡的有趣畫面。

臉書「花壇人俱樂部」今天最夯議題是一張巨無霸客機疑似降落在彰化縣花壇鄉田裡的照片,且附近還有春山巷、泰元街,飛機停放的地點旁還有一間大型工廠,PO上網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論。

有網友Kuso說「這家工廠擁有私人飛機廠,真是氣派」,還有人笑說「飛機迫降彰化」、「春山巷有飛機,真的假的?」「今天不是4月1日,別鬧了」,另有網友稱「這兩天清明節掃墓,可能有人燒了一架給亡者」,更有網友說「我的飛機沒地方停,借停一下而已,我已經開走了」,還有人質疑「這是不是合成照?」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是一張衛星圖,應該是這裡為飛機的航線,當時有客機飛越當地上空,正好被衛星給拍攝下來,因此形成這一幅有趣的畫面,另有網友認為,這架飛機應是剛好飛過去,要不然依比例來看,這架飛機應該比A380大了5倍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