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財了!彰化和美、福興都開出發票千萬特獎

快來對統一發票,千萬富翁可能就是你!(取自網路)

快來對統一發票,千萬富翁可能就是你!(取自網路)

2016/04/04 20:4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你手上還有統一發票還沒對嗎?快拿出來,尤其是曾經在彰化縣和美、福興兩地消費過的民眾,有可能千萬富翁就是你!

「對不起,我要趕快回家對發票了,因為平日就是這家採買民生用品!」有住在和美鎮的民眾,看到105年1、2月統一發票開出的1000萬得獎名單,簡直就是雙眼發亮,因為,彰化縣竟然開出2張千萬發票,其中1張就是由和美鎮仁化路的全聯所開出,所買的是金額105元的生活用品,讓所有和美人都想趕快回家對發票。

不只是和美鎮,位於福興鄉橋頭村復興路的全家便利超商也開出千萬發票,消費金額為79元,購買食品。由於這家超商位於鹿港、福興的交界,也讓鹿港鎮、福興鄉的居民也趕著對發票,有民眾對完發票不免感傷,「別人中1000萬,我中1000元,真是差很大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