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洗面乳柔珠不慎卡眼 角膜潰爛差點瞎掉

蔡女用洗面乳柔珠不慎卡眼,眼睛差點瞎掉,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蔡女用洗面乳柔珠不慎卡眼,眼睛差點瞎掉,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16/04/03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一名28歲櫃姐買一條柔珠的美白洗面乳,回家後用來卸眼妝,沒想到柔珠與美白的酸性成分跑到眼睛內,造成她雙眼角膜嚴重潰瘍險些失明,住院治療一個月才救回視力。

《蘋果日報》報導,香水專櫃櫃姐蔡姓女子透露,三個多月前到夜市買了一條美白柔珠洗面乳,返家洗臉時搓揉眼部,雖有閉眼但柔珠卻不慎跑進去,隔天她前往眼科診所看診,但她角膜破皮,診所建議她到大醫院就診。

蔡女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就診時,眼睛內卡了很多柔珠,角膜也破損,雖然替她沖洗眼部、取出柔珠,但眼睛仍持續潰瘍,第5天透明的角膜變成乳白色,視力僅剩光感,看東西相當模糊。醫生洪啟庭研判,蔡小姐用的美白洗面乳可能含果酸等酸性成分,甚至產品已變質,才會造成角膜潰爛、感染、濁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