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說的秘密! 這些保險買了也沒用!

住在地層下陷區最好的辦法是搬走,而非買保險。(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住在地層下陷區最好的辦法是搬走,而非買保險。(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6/03/28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保險公司推出的保單種類繁多,常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媒體分析保險的4大類型,讓大家知道什麼保險該買,什麼保險買了也沒用。

《MY83保險網》報導,保險分為4類型。第1種是發生機率高,損失金額也高,買了保險也沒用,像是住在地層下陷區,搬家遠離比買保險更能轉移風險。第2種是發生機率低,損失金額高,應該買的保險,像是意外死亡險。

報導指出,第3種是發生機率高,損失金額低,也不建議買保險,例如喜愛登山者容易有皮肉外傷,但這類損失並非不能承受。第4種是損失金額低,發生機率也低,則不必買保險,像是意外懷孕保險,只是一種宣傳噱頭,把錢存下來做其他運用較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