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進香暈倒 白沙屯媽祖停轎陪著她等救護車

白沙屯媽祖回鑾途中,不料一旁突傳出小女孩暈倒意外,隨即媽祖神轎立即來到小女孩的身旁祈福,而這也讓信眾直呼,媽祖慈悲。(資料照,記者張勳騰攝)

白沙屯媽祖回鑾途中,不料一旁突傳出小女孩暈倒意外,隨即媽祖神轎立即來到小女孩的身旁祈福,而這也讓信眾直呼,媽祖慈悲。(資料照,記者張勳騰攝)

2016/03/26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沙屯媽祖今在回鑾途中,突傳出一旁有小女孩暈倒的意外,媽祖神轎也隨即來到小女孩的身旁祈福,直到救護車出現,這段意外插曲也感動現場民眾,直呼媽祖慈悲。

白沙屯媽祖昨日駐駕在苗栗縣通宵鎮的慈后宮,今日早上7點準時起駕,準備回鑾拱天宮,沿途大批信徒爭相鑽轎腳,忽然一旁傳出有名小女孩倒在路邊,媽祖的鑾轎也隨即來到小女孩的身旁賜福,直到救護車出現,媽祖仍在一旁加持。

這段意外插曲,剛好被隨行的香客記錄下來,並將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個人臉書。網友見狀後,直呼媽祖慈悲。

白沙屯媽祖今日回鑾,下午3點吉時一到,媽祖鑾轎在眾人的簇擁下,行三進三出儀式後,衝入大殿安座,為今年的進香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影片請見:

今日是媽祖回鑾的日子,一早準時七點起駕, 外面路上早已排滿準備躦轎底的信徒,就在開始讓信徒躦轎底時,忽然聽到有位小女孩倒在路邊,此時媽祖立刻從原先的地方來到小女孩旁邊,為小女孩祈福,一直到救護車來到送上救護車時媽祖鑾轎依然在旁加持,現場頓時讓人感受到媽祖婆的慈悲心,打動現場每個人的心

小瑋風城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相關影片請見:

3/26號07:00白沙屯媽祖通霄灣慈后宮起駕、路途中07:20左右有一位小女孩昏倒在分隔島旁、慈悲的媽祖停下神轎為小女孩加持及護送小女孩上救護車

陳博奕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