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爸爸的放棄急救書... 廣告影片感動萬人

女孩決定,未來換她載爸爸去各個地方兜風。(圖取自YouTube)

女孩決定,未來換她載爸爸去各個地方兜風。(圖取自YouTube)

2016/03/26 0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春風衛生紙最近推出了一支感人影片,被網友們瘋傳,短短兩週的時間已有180萬的點閱率,影片內容主要是敘述一位爸爸從小就很疼愛女兒,常用機車載女兒去兜風,即便女兒長大了仍堅持去載她、關心她,有次爸爸住進加護病房,女兒憶起過去爸爸的付出,忍不住掉淚。

「有一種愛,很默默,它有點笨拙,有時讓你不知所措;但它卻用一生,持續傳遞最溫柔也最強大的力量,守護我們...」影片中的爸爸,對女兒相當疼愛,從小就會載著女兒去兜風,爸爸問女兒:「長大換妳騎車載爸爸,要不要?」沒想到年幼的女兒用撒嬌的口吻說:「不要,我要一直一直給爸爸載。」但長大了女兒開始有朋友,有次下課她問爸爸,幹嘛來學校?但爸爸只問她肚子餓不餓,拿給她包子吃。

爸爸如今生病在醫院,讓她憶起小時候和爸爸的時光,從醫院回家後,她看到爸爸放在機車置物箱的放棄急救同意書,忍不住落淚,她決定未來換她載爸爸去各個地方兜風。

相關影片請見:

【2016溫柔鉅獻】爸爸的置物箱

有一種愛,很默默,它有點笨拙,有時讓你不知所措;但它卻用一生,持續傳遞最溫柔也最強大的力量,守護我們…爸爸的溫柔力量,感動開演!現在,換你用溫柔的力量,呵護最愛的人!馬上分享你想傳遞的溫柔,有機會讓春風溫柔快遞為你遞送,立即參加》https://goo.gl/BAcpH8

春風 用溫柔呵護最愛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