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個大學生書店內賣牛肉麵 讀者:真香

書店內賣牛肉麵,一邊吃麵還能一邊看書。(記者葉永騫攝)

書店內賣牛肉麵,一邊吃麵還能一邊看書。(記者葉永騫攝)

2016/03/24 18: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書店內賣牛肉麵,書香與牛肉香混合,有讀者覺得真香,但也有人受不了,這間牛肉麵店是由4個屏東科大食品科學系的大學生合資開設,食材和配料都自行調配完成,相當特別。

屏東市中山路五南文化廣場內出現了一家回香牛肉麵,吃麵時可以隨手拿本書來翻閱,將書香伴隨著牛肉香,相當的特別,不過這種搭配有人覺得不錯,認為吃飯時看看書,有趣就買回家,但也有人不喜歡牛肉麵的味道混入書香,無法接受,但不管是書店還是牛肉麵店的業績,都有明顯成長。

開設這家牛肉麵的是4個屏東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的畢業生,店長楊立昇只有28歲,4個人各出資25萬元,共集資100萬元來開設這家店面,為了找出好食材,他們親自選料、調醬,牛肉麵湯汁是從廣東汕頭口味慢慢改良而來,採取純釀醬汁調製而成,沒有添加中藥,但卻有特殊的香氣,開店半年已經慢慢打出名號。

楊立昇說,在書店內開牛肉麵完全是巧合,一開始尋找店面時覺得這個地點好,直接就問書店的老板願不願意出租,原本老板想出租給咖啡店,沒想到最後卻出現牛肉麵店,所幸老板喜歡吃牛肉麵,才能一拍即合,實驗性的結合反而意外出現不錯的效果,書店及麵店的人潮都增加了,未來他將針對部分缺失進行改善,讓回香牛肉麵成為書店內的一大特色。

這家店是由4個大學生合資開設,年輕的店長楊立昇對食品相當熟悉。(記者葉永騫攝)

這家店是由4個大學生合資開設,年輕的店長楊立昇對食品相當熟悉。(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