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月雪吸客 太平山將視情況封路

週末想上太平山賞三月的遊客,請注意園區的相關訊息,必要時將採取預警性封路。(羅東林管處提供)

週末想上太平山賞三月的遊客,請注意園區的相關訊息,必要時將採取預警性封路。(羅東林管處提供)

2016/03/23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平山本週末有機會降下三月雪,預料將會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雪。不過想上山的遊客請特別注意,太平山遊樂區將視情況調整開園時間跟管控人數,必要時甚至會採取預警性封路。

根據《聯合報》報導,面對週末可能會湧入不少遊客賞雪,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特別提醒,太平山連絡道「宜專一號」在過去下雪時,會出現濕滑與結冰的狀況,因此本週末上山的車輛請加掛雪鏈,而且會依路況決定是否開放,必要時會採預警性的封路。另外3.8公里處曾有落石發生,雖已搶修,但林管處仍建議旅客在視線良好時再通行,如遇降雪,也會視路況安全後,才會開園。

另外為了顧及安全與品質,園區會啟動動態管制,一旦遊客超過3000人時,將採取有人出園後,才再開放進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