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車廂好髒! 管碧玲:國家門面太離譜

批踢踢上也有網友拍下高鐵車廂骯髒的樣子,認為被外國人看到很丟臉。(圖擷自批踢踢鐵路板)

批踢踢上也有網友拍下高鐵車廂骯髒的樣子,認為被外國人看到很丟臉。(圖擷自批踢踢鐵路板)

2016/03/22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鐵已營運多年,很多遊客也都發現高鐵車廂已經明顯泛黃,不再像剛開始營運那麼白了,甚至有些看起來已經像是陳年汙垢,立委管碧玲今天就在臉書po車廂照片,批國家的門面髒得離譜。

立委管碧玲在臉書上放上兩張高鐵車廂照片,除了車廂白色車體泛黃之外,有些髒汙看起來像沉澱已久污垢附著在車廂上,讓管碧玲忍不住說「高鐵是國家的門面,坐令它髒得離譜,再怎麼說,都不應該!」

無獨有偶,日前也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搭車時看到高鐵車廂外表髒成這個樣子,要是被外國人看到不就很丟臉。多數網友看到照片都很認同真的很髒,有人佩服同樣是高鐵,但日本的高鐵就比較不會這麼髒。

有網友建議,把車廂外彩繪廣告才能解救吧,也有人建議不要再選白色車廂,以後車子還是選黑色好了。

高鐵是國家的門面,坐令它髒得離譜,再怎麼說,都不應該!

管碧玲 (kuanbiling) 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立委管碧玲在臉書上放上高鐵車廂的照片說,國家門面的高鐵卻髒得離譜。(圖擷自管碧玲臉書)

立委管碧玲在臉書上放上高鐵車廂的照片說,國家門面的高鐵卻髒得離譜。(圖擷自管碧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