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奇美博物館 這景點奪下「臉書打卡」冠軍

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超夯,開幕3個月就有超過9萬人在這裡打卡。(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超夯,開幕3個月就有超過9萬人在這裡打卡。(資料照,記者蔡宗勳攝)

2016/03/17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臉書打卡數冠軍為台南市奇美博物館,但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自開幕以來,不只美輪美奐的設計吸引眾多國際媒體報導,每個月平均有近4萬人次打卡,超越了去年打卡數冠軍奇美博物館。

嘉義縣布袋鎮海景公園興建閃亮絕美的藍色高跟鞋教堂,相當令人驚艷。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出,自1月9日布袋高跟鞋教堂在雲嘉南管理處臉書專頁「雲嘉南,好好玩!!!」公開教堂完整照片以來,吸引眾多國際媒體採訪報導,也被英國itv列為「世界上10大最古怪的建築之一」,吸引許多外國遊客前來。

雲嘉南管理處表示,從今天2月農曆年迄今,臉書已有逾9萬人次打卡數,平均一個月就有3萬9000多人次打卡,超過去年打卡數第1名的奇美博物館。

不過,也有遊客提出參觀動線規劃不足、增加遮陽設備、增加廁所數量等意見,雲嘉南管理處表示將會進行改善。

英國itv:「世界上10大最古怪的建築之一」

台南市奇美博物館為去年台灣景點打卡最夯的第一名。(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市奇美博物館為去年台灣景點打卡最夯的第一名。(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