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底加啦 黑輪2元、鍋燒意麵35元

「福伯」的越南籍妻子是黑輪店主力助手。(記者洪瑞琴攝)

「福伯」的越南籍妻子是黑輪店主力助手。(記者洪瑞琴攝)

2016/03/15 22:2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薪水沒漲,生活物價卻直直升,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3段有一家福伯黑輪店,每支關東煮不論那種品項口味,均一口價每支2元,鍋燒意麵35元,福伯老闆說,「低薪年代」給消費者另一種幸福感。

「福伯」殷福來與越南籍妻子胼手胝足經營這家小店,打理裡裡外外,人力插竹籤、料理食材,都是很費時費工的事,尤其是關東煮,除了黑輪、米血、魚板、菜頭、鴨血、狗母魚丸之外,還有肉皮等古早味黑白切,多種樣式統統滿足,銅板價還有得找零頭。

而且店內鮮美高湯更是「喝到飽」,最獲老饕喜愛,小小店面這幾年熬出頭,在網友部落客推薦版美食終於「榜上有名」。

福伯透露,高湯好喝秘訣,放進大骨頭之外,還有雞骨頭與柴魚片,真是絕配,這是從五星級主廚友人不藏私傳授私房經,果然這招試下來,留住客人的胃。

令人驚訝的是,外面的鍋燒意麵大多起碼45元起跳,福伯黑輪店只賣35元,還有個外號「那個麵」,簡單易記,不少客人來店指定「那個麵」,便宜又好吃。

不過,讓福伯引以為豪的店內招牌,非基改豆漿每天限量供應,賣完就沒有,其他還有牛蒡茶、紅茶、青草茶都是自然食材,無任何添加劑;他表示,對顧客要忠實,品質勝過於量,「寧可減賣,也不能多賣」,保持新鮮才能獲得顧客信任。

福伯黑輪店,每支關東煮2元,滿滿這盤銅板價,還有得找零。(記者洪瑞琴攝)

福伯黑輪店,每支關東煮2元,滿滿這盤銅板價,還有得找零。(記者洪瑞琴攝)

福伯黑輪店的關東煮高湯有五星級高檔風味。(記者洪瑞琴攝)

福伯黑輪店的關東煮高湯有五星級高檔風味。(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