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祖母練腹肌 下一秒...

日本的推特網友,近日上傳一段祖母訓練核心肌群的影片。(圖擷取自@reeeen0927推特)

日本的推特網友,近日上傳一段祖母訓練核心肌群的影片。(圖擷取自@reeeen0927推特)

2016/03/13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的推特網友,近日上傳一段家中祖母使用核心肌群訓練器材的影片。只見祖母姿勢滿分的後仰,然後順勢滑落出器材,短短8秒鐘的影片,引發眾網友熱傳,也再次提醒了大家在使用健身器材時務必要小心。

影片中,祖母先是坐在健身器材上面,並在孫女的指揮下,雙手伸直由前向後的連動身體往後仰,只見祖母原本應該要勾住健身器材的雙腳緩緩的滑出,整個身體順勢緩緩的滑落器材,當祖母又緩緩的將身體滾離健身器材的瞬間,健身器材還彈了起來。好在祖母並沒有因此受傷,拍攝影片的孫女見到如此逗趣的景象,也笑得十分開心。

影片上傳推特後,短短一天便吸引了2萬多名網友轉發,網友也紛紛留言「最後靠背彈起來的那一下太好笑了!」、「笑到腹肌都痠了!」也有網友表示「有點危險喔!使用時腳的姿勢也要記得注意。」

只見祖母姿勢滿分的後仰,然後順勢滑落出器材。(圖擷取自@reeeen0927推特)

只見祖母姿勢滿分的後仰,然後順勢滑落出器材。(圖擷取自@reeeen0927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