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藍興媽祖」千人愛心宴 弱勢呷平安

台中「藍興媽祖」辦千人愛心宴,辦桌邀宴弱勢。(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藍興媽祖」辦千人愛心宴,辦桌邀宴弱勢。(記者蘇孟娟攝)

2016/03/13 16:3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萬春宮媽祖「藍興媽祖」的愛普及千名弱勢。萬春宮集信眾之力照顧弱勢,用信眾普度物資今日辦「千人愛心宴」,辦桌邀弱勢民眾感受媽祖福澤。

台中「藍興媽祖」萬春宮與中市愛心食物銀行綠川店合作,席開百桌,招待近千名弱勢族群一起用餐,萬春宮更將新春祈安法會普度的物資包括白米8000包、麵條16800包、罐頭、餅乾、泡麵及各種熟食等,共計173萬餘元,捐贈給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綠川店,委託統籌運用,協助弱勢戶溫飽。

萬春宮住持洪永松指出,愛心午宴邀約對象是以受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協助的弱勢戶為主,因場地有限,僅能辦百桌,邀請千人參與,希望把信眾敬拜媽祖的心意廣為善用;萬春宮愛心午宴每年會舉行兩次,盼讓讓更多弱勢戶,均能感受到社會及媽祖的愛心。

萬春宮也另準備伴手禮送給受邀參加愛心宴的賓客,每人可獲贈6包麵條,裕國冷凍冷藏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楊得根另致贈參加的來賓紅包;考量學校開學不久,萬春宮也發送高中以下的學子每人300元圖書禮券,讓學子能選購文具學用品。

萬春宮另也將約159萬餘元的普度物資捐贈給桃園市八德區財團法人景仁殘障教養院;另捐贈約8萬4千元的白米給台中啟明學校及約22萬餘元的物資給創世基金會台中分會,讓媽祖之愛普及更多需要的單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