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訴同性戀師不成 母怒嗆前立委候選人「還好沒投給你」

樹黨前立委候選人冼義哲。(圖擷自冼義哲臉書)

樹黨前立委候選人冼義哲。(圖擷自冼義哲臉書)

2016/03/12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澎湖縣立法委員前候選人、樹黨成員冼義哲近日接獲民眾陳情,但談到最後民眾怒罵「還好沒有投給你」,讓他十分無奈,昨晚把這段對話紀錄貼上臉書。

這位母親向冼義哲陳情說,學校有老師私生活不道德、搞同性戀,希望他治療好前不要教書,因為會給小朋友錯誤觀念,讓小孩也變成同性戀。並表示「萬一愛滋病傳染給小朋友怎麼辦?」,認為學校不該包庇老師,應該讓家長都知道。

冼義哲指正這位母親的觀念說,性傾向無關道德,同性戀不是疾病,不需要治療,更不會傳染。母親驚訝道:「你跟他們是一夥的。」並表示自己只是想保護小朋友,不要被傳染變成同性戀。

冼義哲回覆說:「您的誤解真的很深,我希望您可以冷靜聽我說,我樂意跟您說明。」這位母親卻不領情,回嗆說:「我才不要聽你妖言惑眾,還以為你是明辨是非的年輕人,還好沒有投給你,不然你就要把我的小朋友變成同性戀了。」冼義哲只好無奈回應說:「嗯,還好你沒有投給我。」

網友看到這段對話也傻眼,表示:「不是反串嗎?」、「護家盟忠實成員?」、「她的言論好讓人生氣。」有人還說:「無知也是需要被關心安慰的,千萬不要放棄這位媽媽,不然她會毒化她的孩子。」

嗯,還好你沒有投給我。

冼義哲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冼義哲將這段對話公開在臉書。(圖擷自冼義哲臉書)

冼義哲將這段對話公開在臉書。(圖擷自冼義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