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哆啦A夢》片尾謎樣男孩是誰?真相讓你好驚呼

大家對於男帽男孩相當好奇。(圖擷取自IG)

大家對於男帽男孩相當好奇。(圖擷取自IG)

2016/03/10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通《哆啦A夢》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之一,在其片尾曲當中,有位男孩激起大家好奇心,紛紛詢問他是誰?

在哆啦A夢片尾曲中,有位帶著藍帽子的男孩,與胖虎、靜香等人走在一起,讓不少人疑惑「胖虎前面這個人到底是誰?」而這位謎樣男孩也激起大家好奇心、引發討論,有人搶答他叫「安雄」、 「後來這個角色人氣不佳,所以換成小杉」、「好像只有第一集出現過」。

網站哆啦A夢中文網中則是揭密,說明在1979年4月開始在日本朝日電視台播出的《哆啦A夢》動畫,第一集是《夢幻的小鎮大雄園地》,內容中敘述大雄等人找不到地方玩,而這位男孩就曾出現在大雄、胖虎等人身旁,但在第二集後,再也沒有登場過;這位男孩只因在具紀念性的第一集亮相,就獲得在片尾曲登場的機會,但最後我們還是沒能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這位男孩再度引起討論。(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這位男孩再度引起討論。(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藍帽男子曾在第一集登場過。(圖擷取自哆啦A夢中文網)

藍帽男子曾在第一集登場過。(圖擷取自哆啦A夢中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