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萬現金被當垃圾 趕在進焚化爐前尋回

3萬現金放塑膠袋被媽當垃圾,進焚化爐前清潔隊員尋回。(圖由環保局提供)

3萬現金放塑膠袋被媽當垃圾,進焚化爐前清潔隊員尋回。(圖由環保局提供)

2016/03/08 14:0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一名陳姓女子將3萬元現金隨手放在塑膠袋內,不知情的母親昨晚整理家務時,把裝有鈔票的塑膠袋連同垃圾,統統丟進垃圾車;陳女回家後發現,急忙沿路追趕垃圾車,獲大溪區中隊分隊長范惠婷、隊員張家倫協助,在垃圾堆翻找了一個多小時,趕在垃圾進焚化爐前驚險找到這個土黃色塑膠袋並且尋回現金,陳女喜出望外,連忙向兩人頻頻道謝。

市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長羅文林表示,幸好陳女及時發現遺失現金,趕在垃圾進焚化爐前攔截,才有尋回的可能;他提醒民眾若發現貴重物品或現金夾帶垃圾中遭棄時,請第一時間與所在地的區清潔隊連絡,以便調度清運車輛並及時給予協助。

此外,在傾倒垃圾及資源回收時,要落實資源回收分類外,也要多注意是否夾雜現金、金飾、珠寶等貴重物品,避免一時粗心丟入垃圾車,造成損失,後悔莫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