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酸他店數少 漢堡王新廣告反擊

麥當勞拍廣告諷漢堡王僅有17家得來速。(圖片擷取自youtube)

麥當勞拍廣告諷漢堡王僅有17家得來速。(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6/03/05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速食業兩大龍頭麥當勞 (McDonald's)以及漢堡王 (Burger King) 又在法國以廣告隔空交火,麥當勞酸漢堡王僅有17家得來速少得可憐,自己可是有超過1000家;漢堡王則拍廣告反譏麥當勞開那麼多家,但是沒人要吃。

影片中可以看到,麥當勞拍的廣告中,漢堡王為了指引開車的旅客至他們得來速消費,立了落落長一大串的路牌,試圖告訴消費者他們258公里遠的得來速在哪,而麥當勞的得來速廣告僅有短短一小塊,告訴消費者他們的得來速,就在前方五公里前,影片最後更以麥當勞更靠近你作結,引戰氣味十足。

但是漢堡王也不是省油的燈,特地幫麥當勞拍廣告的「續集」,影片中的旅客看見了雙方的廣告後,到了麥當勞得來速前,但僅僅點了一杯大杯咖啡,更告訴店員「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原來他們寧願開258公里去吃漢堡王,也不願點麥當勞的餐點,在開心的吃漢堡王時,兩名旅客還開心的說「也沒那麼遠嘛」

事實上兩家速食店一直陸陸續續有一些廣告的攻防,去年漢堡王甚至希望「和解」,要求融合兩家的招牌大麥克與華堡成為麥華寶,但是遭麥當勞拒絕。

麥當勞廣告

漢堡王反擊廣告

漢堡王拍廣告,反諷消費者只會到麥當勞買咖啡。(圖片擷取自B.C. & Lowy網站)

漢堡王拍廣告,反諷消費者只會到麥當勞買咖啡。(圖片擷取自B.C. & Lowy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