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物園」開張 帶你玩台東特色

台東大學數媒文教系應屆畢業生以台東特色設計5款吉祥物,洛神鹿及溫泉魚率先亮相。(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大學數媒文教系應屆畢業生以台東特色設計5款吉祥物,洛神鹿及溫泉魚率先亮相。(記者黃明堂攝)

2016/03/03 15:3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在地特色,經過台東大學學生的多元創意發想,變成動畫、互動遊戲、微電影、手機APP,還有電子食譜教你做出台東好料理。

台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第二屆畢業作品展「東物園2∞」即日起在台東藝文中心開展,展期到12日,帶領民眾以數位媒體來認識最純樸的台東。

台東在地特色,經過台東大學學生的多元創意發想,轉換成12種主題,有動畫、互動遊戲、微電影、手機APP,還有電子食譜教人做出台東好料理。

新武呂溪的高身鯝魚每年都要洄游到山區繁殖下一代,面對險惡的自然環境還有人為破壞,洄游之路很艱辛,學生們經過實地了解,設計「歸魚」,運用動畫設計直向卷軸遊戲,結合跳舞機,讓人類體驗在魚梯中前行,途中會遭遇許多障礙。

台東一年四季都有好食材,幾位學生造訪有機農場,以農場四季所生產的食材做為材料設計電子食譜,展覽還附贈種子讓觀者回家試種。

展場內舉辦了抽獎活動,凡在展覽期間於現場聆聽學生介紹作品後取得印記,集滿3枚即可進行抽獎,獎項非常豐富。

學生更以台東在地特色設計5款吉祥物,分別為「洛神鹿、熱氣球雞、鳳梨豬、釋迦犬、溫泉魚」,百分之百手工製作吉祥物布偶裝,於展場空間供民眾拍照與互動。

台東大學「東物園」,其中一組同學以台東在地食材設計電子食譜。(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大學「東物園」,其中一組同學以台東在地食材設計電子食譜。(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