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駐校藝術家協進會成立 柴燒陶藝家樂交流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的駐校陶藝家們,在協進會內泡茶交流陶藝創作心得。(記者鄭鴻達攝)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的駐校陶藝家們,在協進會內泡茶交流陶藝創作心得。(記者鄭鴻達攝)

2016/03/03 12:52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以高溫柴燒陶創作為發展重點的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成立「亞太駐校藝術家協進會」,提供校區旁的場所、設備及陶土,讓19位授證的駐校藝術家,與師生有交流藝品、切磋陶藝及展出空間。

在校內長期共同研究陶藝之後,亞太19位駐校陶藝家與校內教師、研究生與進專部學生,培養出亦師亦友情誼,「亞太駐校藝術家協進會」也於焉成立,並承租一間200坪大的鐵皮屋空間,合力整理成一處會所。

陶瓷創意設計系系主任游博文指出,協進會成立是為駐校藝術家開啓未來發展的契機,他們是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若整合起來,未來即是駐校藝術家的「校友會」,協會也可獨立辦展覽、活動、接訂單,或協助成員創業等。

首任會長宋俊雄指出,盼透過協進會成立,能讓會員彼此繼續進行技術交流,也讓對陶藝有興趣的民眾,有個接觸柴燒藝品、了解柴燒之美的處所。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成立駐校藝術家協進會,讓陶藝家有交流作品、展出的空間。(記者鄭鴻達攝)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成立駐校藝術家協進會,讓陶藝家有交流作品、展出的空間。(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