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化場不蓋?彰縣府:重做民調、重新評估

受到民眾強烈抗爭,彰化縣府決重新評估火化場設置地點。(圖為反火化場設立自救會舉布條反對,資料照,記者劉曉欣翻攝)

受到民眾強烈抗爭,彰化縣府決重新評估火化場設置地點。(圖為反火化場設立自救會舉布條反對,資料照,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03/03 12:2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鬧得沸沸揚揚的彰化火化場選址地點,地方抗爭動作接二連三,縣府招架不住,態度軟化了,今天,民政處表示,重新評估火化場設置地點。

民政處表示,彰化縣殯葬設施的設置流程,即火化場的設置流程,有其一定的流程,全案目前仍在初步規劃、構想的階段,尚没有進行任何法定程序,也就是說,沒有傳聞的黑箱作業。

民政處指出,縣府尊重埔鹽、福興、秀水等鄉民反對興建火化場的聲音,決定重新展開民意調查,並委由公正客觀的第3方全面民調,民調結果若無法取得多數民意的支持,縣府會重新評估火化場興設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